萧邺弦

记住,你的存在的意义是为了自己,不是为了纠正傻逼。
学历资历荣誉成就,这些是你说话的资本和底气。
一切评价的是与否,你自己说了才算。
生活很精彩,网络的花花世界不值得浪费时间。
你的目标是走得更高更远,不要因为平凡琐事耽误了前进的脚步。
除了老师和父母,没有任何人有资格对你评头论足。
做你想做的事,让别人说去吧,他们没办法影响你。

CP调查问卷3(攻)

目录

https://lecovmg.lofter.com/post/73c7b1a4_2b7b93cc6

Q21:和对方是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

贝利亚:一见钟情

佐菲:日久生情

希卡利:一见钟情

藤宫博也:日久生情

赛文:日久生情

伽古拉:一见钟情

托雷基亚:一见钟情

维克特利:一见钟情

扎基:一见钟情

阿古茹:一见钟情


Q22:如果出现了一个和对方很亲近的情敌你会怎么办?

贝利亚:格/杀/勿/论

佐菲:找个理由送他去其他星球开荒

希卡利:科技局为你服务

藤宫博也:宣示主权

赛文:切磋切磋

伽古拉:杀了

托雷基亚:干废他

维克特利:表明我和银河的关系

扎基:当着情敌的面喊诺亚老婆

阿古茹:体验海洋的愤怒吧


Q23:如果全世界都反对你们在一起,你们会分手吗?

贝利亚:不会

佐菲:不会

希卡利:不会

藤宫博也:不会

赛文:不会

伽古拉:不会

托雷基亚:不会

维克特利:不会

扎基:不会,毕竟没人敢

阿古茹:不会,人类不想活了是吗


Q24:下辈子,你们还愿意在一起吗?

贝利亚:愿意

佐菲:愿意

希卡利:愿意

藤宫博也:愿意

赛文:愿意

伽古拉:愿意

托雷基亚:愿意

维克特利:愿意

扎基:愿意

阿古茹:愿意


Q25:得不到心也要得到RT,你同意吗?

贝利亚:同意,本大爷想要的东西必须得到

佐菲:不同意

希卡利:不同意

藤宫博也:不同意,违反道德

赛文:不同意,毕竟这事不能勉强

伽古拉:同意,凯遇上我这辈子都别想跑

托雷基亚:同意,小朋友只能是我的

维克特利:不同意

扎基:不敢同意

阿古茹:海陆无时不刻都连在一起


Q26:你最喜欢地方哪个部位?

贝利亚:腰

佐菲:腿

希卡利:脸

藤宫博也:肩

赛文:都喜欢

伽古拉:腿和臀部

托雷基亚:腰

维克特利:腿

扎基:都喜欢

阿古茹:大腿


Q27:如果对方背叛了你?

贝利亚:兔子欠收拾了

佐菲:离婚

希卡利:如果小梦愿意回头,我会选择原谅

藤宫博也:分手

赛文:离婚吧

伽古拉:很好,凯完了

托雷基亚:小朋友不听话了,要好好教育呢

维克特利:分手

扎基:这段感情我累了,分手吧

阿古茹:呵呵,太阳系将失去地球


Q28:如果对方牺牲了?

贝利亚:让光之国陪葬

佐菲:举办葬礼,不再与别人相爱

希卡利:每天都在实验室研究生命复活技术

藤宫博也:神秘的海洋深处,应该能安葬好我和我梦吧

赛文:去找母亲奥王诺亚

伽古拉:陪凯一起

托雷基亚:果然恶魔不会有好下场啊,连小朋友都连累了,我就好好安息吧

维克特利:悼念银河

扎基:……真的假的?

阿古茹:一个星球的灭亡就在那一刻


Q29:对qj有什么看法?

贝利亚:没啥看法

佐菲:三千年起步

希卡利:有病

藤宫博也:无感

赛文:脑子不正常

伽古拉:没感觉

托雷基亚:无感

维克特利:变态吧

扎基:妈耶,想去蹲大牢了吧?

阿古茹:无感


Q30:你对对方的称呼?

贝利亚:赛罗,有时喊兔子

佐菲:艾斯

希卡利:小梦

藤宫博也:我梦

赛文:雷欧

伽古拉:凯

托雷基亚:小朋友

维克特利:银河

扎基:诺亚

阿古茹:盖亚

评论(21)
热度(44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萧邺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