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邺弦

记住,你的存在的意义是为了自己,不是为了纠正傻逼。
学历资历荣誉成就,这些是你说话的资本和底气。
一切评价的是与否,你自己说了才算。
生活很精彩,网络的花花世界不值得浪费时间。
你的目标是走得更高更远,不要因为平凡琐事耽误了前进的脚步。
除了老师和父母,没有任何人有资格对你评头论足。
做你想做的事,让别人说去吧,他们没办法影响你。

CP调查问卷2(受)

目录

https://lecovmg.lofter.com/post/73c7b1a4_2b7b93cc6

Q11:你有情敌吗?

赛罗:没有

艾斯:没有

梦比优斯:没有

高山我梦:没有

雷欧:没有

红凯:没有

泰迦:没有

银河:没有

诺亚:没有

盖亚:没有


Q12:如果得知对方被绑架了你这么想或者怎么做?

赛罗:卧槽,兄弟牛逼呀

艾斯:绑匪还好吗?

梦比优斯:打给警备队

高山我梦:藤宫和阿古茹吵架了?

雷欧:救人

红凯:我去,谁这么屌?

泰迦:……牛

银河:救维克特利

诺亚:希望不要把扎基放出来

盖亚:大笑一声并拍拍戴拿的肩膀,“真搞笑。”


Q13:打算要孩子吗?

赛罗:不

艾斯:不

梦比优斯:打算

高山我梦:不

雷欧:看队长意愿吧

红凯:不

泰迦:不

银河:不

诺亚:不

盖亚:需要吗?


Q14:有人反对你们在一起吗?比如?

赛罗:有,老爹

艾斯:没有

梦比优斯:有,泰罗尼桑

高山我梦:没有

雷欧:没有

红凯:没有

泰迦:有,父亲

银河:没有

诺亚:没有

盖亚:没有


Q15:如果对方移情别恋了你会怎么办?

赛罗:卸了贝利亚的狗头

艾斯:离了

梦比优斯:伤心

高山我梦:研究情侣之间移情别恋的可能性

雷欧:不可能

红凯:不可能的

泰迦:告诉父亲

银河:和平分手

诺亚:地狱套餐

盖亚:反正阿古茹会不会移情别恋我不知道,但我只知道地球将不复存在


Q16:如果对方把你当别人的影子你会怎么办?

赛罗:把哥莫拉炒炒塞贝利亚嘴里

艾斯:离婚

梦比优斯:伤心分手

高山我梦:研究两个人的相似性

雷欧:不可能

红凯:不可能

泰迦: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父亲会使用奥特炸弹

银河:分手

诺亚:十八层地狱永恒套餐

盖亚:填海造陆


Q17:如果对方心里还有“白月光”你会怎么办?

赛罗:定时炸弹塞贝利亚嘴里

艾斯:直接拜拜

梦比优斯:分手

高山我梦:研究科学家成为渣男的可能性

雷欧:不可能

红凯:离婚

泰迦:今天的烟花格外美丽

银河:分手

诺亚:扎基将失去美好的明天

盖亚:麻了,地球毁灭吧


Q18:如果对方说分手你会怎么办?

赛罗:用无限形态

艾斯:果然,佐菲爱的是办公室

梦比优斯:伤心

高山我梦:研究情侣分手的可能性

雷欧:那就……分手?不想勉强队长

红凯:离婚

泰迦:分就分

银河:没办法,淡了总归是淡了

诺亚:没有分手,只有丧偶

盖亚:人类换个地球生存吧,海陆分离了


Q19:你不能让对方知道的事?

赛罗:我趁贝利亚睡觉把小魔仙贴纸贴他一脸并拍照发朋友圈设置贝利亚不可见,再把贴纸揭下来

艾斯:我把佐菲咖啡杯劈成两半了,现在他用的是梦比优斯就我于水火之中的咖啡杯,据小道消息透露,那是希卡利的……

梦比优斯:我把希桑咖啡杯给艾斯尼桑救急了

高山我梦:我把藤宫的《量子学》给弄丢了

雷欧:没有吧

红凯:我连续接了一个月任务其实是去和赛罗前辈旅游的

泰迦:有次我在托雷基亚奶茶加了沙子

银河:给维克特利的蛋糕是过期的

诺亚:没有

盖亚:我把阿古茹丑照给了戴拿


Q20:如果对方提出分居?

赛罗:是因为半夜经常被我帅醒吗?

艾斯:问原因

梦比优斯:伤心

高山我梦:研究情侣同居后提出分居的可能性

雷欧:不可能吧

红凯:如你所愿

泰迦:同意

银河:这么多问题我累了,爱咋咋地吧

诺亚:一脚把扎基踹出去

盖亚:……阿古茹是想蒸发到大气层当云吗?

评论(70)
热度(601)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萧邺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