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邺弦

记住,你的存在的意义是为了自己,不是为了纠正傻逼。
学历资历荣誉成就,这些是你说话的资本和底气。
一切评价的是与否,你自己说了才算。
生活很精彩,网络的花花世界不值得浪费时间。
你的目标是走得更高更远,不要因为平凡琐事耽误了前进的脚步。
除了老师和父母,没有任何人有资格对你评头论足。
做你想做的事,让别人说去吧,他们没办法影响你。

CP调查问卷2(攻)

目录

https://lecovmg.lofter.com/post/73c7b1a4_2b7b93cc6

Q11:你有情敌吗?

贝利亚:有

佐菲:没有

希卡利:没有

藤宫博也:没有

赛文:有

伽古拉:有

托雷基亚:没有

维克特利:有

扎基:没有

阿古茹:没有


Q12:如果对方被绑架了你希望对方带刀还是套?

贝利亚:带定时炸弹,把定时炸弹塞那人嘴里

佐菲:定位器,让它刚绑架就被我的M87光线送走

希卡利:把我带着

藤宫博也:刀,捅死了算我的

赛文:把赛罗带着

伽古拉:带我,我让那个人和这个世界说拜拜

托雷基亚:带泰罗,让它被吃穷,然后穷死

维克特利:刀

扎基:我并不觉得诺亚会被绑架,如果真的有人绑架我会直呼牛逼再去找奥王

阿古茹:带我,海水淹死它


Q13:打算要孩子吗?

贝利亚:不

佐菲:看艾斯的意愿吧

希卡利:尊重小梦的选择

藤宫博也:不

赛文:看雷欧愿不愿意

伽古拉:打算

托雷基亚:不

维克特利:打算

扎基:这得看诺亚

阿古茹:用不着


Q14:有人反对你们在一起吗?是谁?

贝利亚:有,很多

佐菲:没有

希卡利:有,主要是泰罗

藤宫博也:没有

赛文:有,阿斯特拉

伽古拉:没有

托雷基亚:有,不止泰罗

维克特利:没有

扎基:没有

阿古茹:没有


Q15:如果对方移情别恋了你会怎么办?

贝利亚:那就让那个赛罗喜欢的人下地狱

佐菲:沟通

希卡利:杀了

藤宫博也:用阿古茹的力量淹死那个人

赛文:找那个人切磋

伽古拉:那就让凯不敢有

托雷基亚:把那个人老家炸了

维克特利:揍那个人

扎基:死死抱着诺亚大腿

阿古茹:让盖亚体验一把地球重组


Q16:如果对方把你当别人的影子你会怎么办?

贝利亚:那就让影子的主人永远消失

佐菲:好好谈一谈

希卡利:好好聊聊

藤宫博也:*我梦

赛文:谈谈

伽古拉:杀了那个影子的主人

托雷基亚:床上聊

维克特利:聊聊

扎基:死死抱着诺亚大腿,大喊“你是我唯一的神,我是你唯一的心上人”

阿古茹:还有第二个人比盖亚认识我还要早一步认识盖亚的吗?


Q17:如果对方心里还有“白月光”你会怎么办?

贝利亚:兔子野了,晚上好好吃了

佐菲:谈谈

希卡利:唠嗑唠嗑,问问“白月光”是谁,再抽干那个人

藤宫博也:聊聊

赛文:聊聊

伽古拉:杀了“白月光”

托雷基亚:呵,那就看小朋友能在床上坚持多久了

维克特利:那就doi

扎基:那我就成为一颗朱砂痣

阿古茹:不存在的


Q18:如果对方说分手你会怎么办?

贝利亚:滚床单

佐菲:不同意

希卡利:一份咖喱饭搞定小梦

藤宫博也:计算感情激素变淡的可能性再找我梦讨论

赛文:不同意

伽古拉:那就do到凯不敢

托雷基亚:doi

维克特利:淦银河

扎基:抱紧诺亚大腿,“我不能没有光!没有光我就瞎了!”

阿古茹:来次十级海啸吧


Q19:你不能让对方知道的事?

贝利亚:是我把捷德泡面煮一缸撒向海洋的

佐菲:我把艾斯敷过脸的黄瓜片做成沙拉送希卡利了

希卡利:我给小梦的沙拉里面黄瓜后来才知道是艾斯敷过脸的

藤宫博也:我在我梦吃的巴菲加了芥末

赛文:梦比优斯给我的沙拉我给赛罗了,最后得知里面的黄瓜是艾斯敷过脸的黄瓜

伽古拉:我在凯的弹珠汽水里面加了咖啡并告诉凯这是新口味

托雷基亚:赛罗让我转交给泰迦一盒沙拉,之后听说里面的黄瓜是艾斯敷过脸的

维克特利:泰迦来地球玩送了我一盒沙拉,因为吵架了在冷战所以摆脱礼堂光给银河了,后来听说里面的黄瓜片是艾斯敷过脸的

扎基:没有

阿古茹:我把亚马逊淹了


Q20:如果对方提出分居?

贝利亚:他搬到哪我就把那个地方收购成银河帝国的领地

佐菲:那就搬过去

希卡利:小梦到哪我就到哪

藤宫博也:分居不分床

赛文:不同意

伽古拉:那就让他下不了床

托雷基亚:他到哪就把哪炸了

维克特利:没事,银河搬到地表什么地方我在地底就移到什么地方

扎基:赖在门口

阿古茹:……他能分到哪?

评论(73)
热度(638)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萧邺弦 | Powered by LOFTER